长城网娱乐

周杰伦首谈婚事:还没求婚 1月18日前完成婚事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2014-11-26 08:5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周杰伦  

  据香港媒体报道,25日,周杰伦结束香港演唱会后,特别为阿KEN和两位舞者小麦和雪糕组成的嘻哈团体CUG站台。周杰伦难得现身媒体,全场来了将近40多家传媒,在周杰伦站台准备离去时,大批媒体蜂拥而上,就是为了抢问婚事。周杰伦似乎认爱之后,有备而来,坦承自己“还没求婚。”而至于婚礼地点,则跟之前所说的巴黎不同,周杰伦说:“台湾跟国外都会有。到时候会邀请大家进来吃饭,不是来拍照。”

  首度面对媒体侃侃而谈,他说这段期间非常忙碌,“除了要帮朋友站台之外,还有12月的新专辑,除此之外,希望大家给我一点私人空间。”现场媒体记者不断以昆凌专属的小名“小周周”称呼他,让周杰伦很害羞,“其实很多歌迷也会这样叫我,我也很习惯了!”周杰伦态度相当大方,在谈及婚事过程看得出来心情非常好,“还有2个月,1月18之前是一定会完成婚事,谢谢大家祝福。”认爱后的周董,果然一切都越来越明朗化。

关键词:周杰伦,婚事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