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新片介绍

《霍比特人3》发新照 “精灵女王”拥抱甘道夫

来源: 搜狐娱乐  耷子
2014-11-06 11:03:55
分享:

 

  精灵女王拥抱着紧闭双眼、伤痕累累的甘道夫

  

 

  好莱坞超级魔幻大片《霍比特人:五军之战》(The Hobbit: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继发布比尔博-巴金斯、甘道夫、精灵女王、精灵王子、塔瑞尔等多个角色海报之后,今日发布了四张最新剧照。这四张剧照中,比尔博-巴金斯、怪兽再度出现,但最令人揪心的,却是精灵女王,她拥抱着紧闭双眼、伤痕累累的甘道夫,看上去气氛悲壮,充满了一种让人叹惋的氛围。甘道夫在《霍比特人3》的命运走向给了观众更多的联想。

  《五军之战》是《霍比特人》系列电影的终结篇,比尔博-巴金斯、矮人首领索林-橡木盾以及侏儒们,将遭遇更为可怕的旅程灾难,巨龙史矛革的重现,无疑威胁着长湖镇人们的安全。索林由于非常迷恋自己收回的财富,不惜牺牲了队友的友谊。索伦派出了第四军团的半兽人在孤山袭击,只有甘道夫洞悉了这一危险。激烈的“五军之战”爆发在孤山一带,长湖镇的人类、幽暗密林精灵和矮人,将携手对抗半兽人和座狼,因此从势力对抗格局来看是3:2。这次战争最终导致五族对矮人财富的重新分配。在关过去的半年中,原片名“去而复归”是秉持了托尔金原著的叙事脉络-巴金斯终于完成旅程,“复归”自己的家乡。

  影片中,除了凯特-布兰切特扮演的精灵女王惊艳无比之外,由著名性格演员李-佩斯扮演的“精灵国王”瑟兰迪尔也相当俊美,个性十足。瑟兰迪尔是精灵王子莱格拉斯之父,在其父战死后继位,经历过第二纪的最后联盟之战和第三纪的五军大战、魔戒战争。辛达族精灵,幽暗密林国王,他的子民多是西尔凡族精灵,在片中有足够的戏份。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将于2014年12月17日在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国内。

关键词:《霍比特人3》,甘道夫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