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内地星闻

小S节目神预测:九把刀会劈腿上头条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2014-10-23 10:0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S

  据台湾媒体报道,作家九把刀被媒体拍到,背着女友小内,与中视正妹记者周亭羽上酒店激战3小时引热议,其实小S早在去年就精准预测九把刀会劈腿,她更神预告他会因劈腿上酒店攻下新闻头版。

  九把刀去年12月首次上《康熙来了十年特别企划》节目,节目最后蔡康永[微博]要小S预测,“有一天打开娱乐版的时候,看到头版就是他(九把刀)有劈腿的事情”,小S当时就铁口直断“应该下个月吧”惹得九把刀急回:“那我至少撑两个月。”

  小S随即又说:“你(九把刀)可能不敢真的干嘛,你一定很享受跟女演员暧昧,暧昧暧久了,最后就会变成上宾馆”,蔡康永更顺势收尾:“九把刀是一个真性情的人,就算真的发生了,他也会找到出路。”蔡还说届时务必要九把刀上节目好好说明。

  如今九把刀陷劈腿风暴,这段近10个月前播出的节目,也让网友啧啧称奇笑夸“小S好准、神之预言”,也有人问接下来九把刀是否要依约上《康熙》说明呢?

关键词:小S,预测,九把刀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