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小布什冰桶挑战点名克林顿 奥巴马只捐款

来源: 新浪娱乐  
2014-08-21 08:56:14
分享:

  小布什也接受冰桶挑战

  小布什的妻子手下不留情

  据外国媒体报道,最近,“冰桶挑战”已经传遍了文艺圈和体育圈,众明星们纷纷举起冰桶体验冰冷的感觉,以此来让更多的人关注ALS(肌萎缩侧索硬化症),并为美国ALS协会捐款。不过这股慈善风目前也刮如了美国政界,美国前总统乔治-沃克-布什就在夫人的帮助下完成了挑战。

  在小布什冰桶挑战的视频中,一开始小布什假装表示自己只愿捐款不接受泼水挑战:“我觉得作为曾经的总统,被泼一脸水太不体面了。所以,我想跟那些挑战我的人说,我会给你们写一张支票的。而正当小布什动手写支票时,他的妻子突然出现一桶冰水浇在了小布什的头上,还不忘调侃道:“这支票时写给我的,我要用这钱换个新发型。”小布什随后还点名另一位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来接受挑战。

  小布什自导自演的翻转剧情也让不少网友点赞。不过,相比这位前总统,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则显得不太给力。贾斯汀-比伯以及美国男篮的六名球员都曾向他发出挑战,但奥巴马只是直接捐了100美元了事。(二丫/文)

关键词:小布什,克林顿,冰桶挑战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