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恒大星光音乐节挺进华北 多渠道售票便利乐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8-20 13:1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2014YARiS L致炫恒大星光音乐节官方发布了其石家庄站的最新演出信息。在8月30日携大张伟、吉克隽逸、金志文、周子琰、非鱼以及反光镜等群星集结华北重镇石家庄,上周末在塞上江南银川结束火爆的恒大星光音乐节,将带着原创live音乐盒全新的生活方式,,继续传递“音乐丝绸之路”的文化传承。据悉,YARiS L致炫恒大星光音乐节石家庄站将于8月30日在石家庄市高新区长江大道158号(原卓达星辰商业广场)盛大开幕,将由金志文和吉克隽逸这两位从“好声音”舞台成名的歌手领衔流行阵营,前“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反光镜、非鱼等一众摇滚乐队代表摇滚阵营,一场摇滚与流行音乐碰撞将在ROCK HOME TOWN引爆。

  据了解,去年10月底,首届YARiS L致炫恒大星光音乐节巡演就成功在石家庄卓达星辰广场吸引近两万人到场共聚狂欢,去年的盛况仍被石家庄的乐迷们津津乐道,去年秋天郑钧在音乐节上最终返场《回到拉萨》引发万人手机“荧光棒”挥舞;首次来到家乡音乐节现场的周子琰小宇宙爆发一曲《春分》和《百年孤寂》,赢得了老乡们的最大声支持。官方微博上石家庄的网友很早就十分关注今年的音乐节巡演行程,并且十分期待今年音乐节的新鲜元素和力量。日前,主办方公布了2014年度恒大星光音乐节的明星阵容,从名单上来看,在去年主打的摇滚明星大张伟、反光镜、非鱼乐队的基础上,今年引入了吉克隽逸、金志文等流行音乐的中坚力量,今年主办方恒大音乐表示将引入红色摇滚阵营和蓝色流行阵营对阵擂台的形式,不仅对垒是现场音乐的品质和表演,比拼乐队的弹奏,还会首次引入观众支持阵营和支持率的概念,现场的微博大屏幕将实时直播两个阵营的对擂情况,实时分享现场的阵营支持率,展开乐迷最喜欢的原创歌曲,最具表现力的现场互动,最有范的乐手表演等一系列评选。这将是中国音乐节现场首次开启多元音乐类型和乐迷阵营对阵的概念,相信这种良性的竞争和交流,将有助于中国原创音乐的包容性和融合性,也有利于普及观众对不同类型音乐的关注和了解。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恒大星光,音乐节,石家庄,金志文,大张伟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