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李阳家暴后皈依内幕 揭明星出家背后辛酸泪

来源: 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4-07-30 09:08:08
分享:

  近日,“疯狂英语”、“疯狂汉语”创始人李阳在河南登封少林寺皈依佛门,拜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为师,赐法名延依。29日上午,李阳通过微博回应自己皈依佛教的原因,一方面他认为人应该有信仰;二是希望通过英语吧中国的文化传播到全世界。而从曝光的曝光来看,李阳身穿佛袍,施佛礼,但并未剃度。应该是属于佛门的“俗家弟子”。

  2011年8月底,李阳妻子李金在微博上揭露李阳对她施行家庭暴力之事,当年10月下旬,李金正式向向阳区法院申述与李阳离婚,此事在网络上曾闹的风生水起。李阳曾被推上风口浪尖,时至今日,李阳竟皈依佛门,十足让很多人好奇,为何近年来很多明星隐退、皈依?她们到底经历了什么?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下她们背后不为人知的辛酸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阳,皈依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