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罗霖突曝离婚是遭家暴 前夫反嘲博宣传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2014-07-29 08:2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坤铭与罗霖再见不是朋友。一家五口聚首一堂此情难再。

  据香港媒体报道,罗霖、Maria Cordero(肥妈)与伍咏薇等昨天在九展出席某生物医疗集团开幕礼,现场宣布三人加盟成为集团股东。罗霖席间更突然自曝当初与前夫刘坤铭离婚全因曾遭家暴,但细节上却不愿透露。而刘坤铭则反嘲她是不是有东西要宣传。

  成为股东的罗霖指这数天既开心又感触,接着便突然自曝曾遭家暴,更呜咽说:“这两年我问心无愧,这段时间的困扰是有人毁谤我,误导了小朋友的心理,其实真正离婚的原因是家暴,发生过一次。(严重程度?)不说了,我只想心灵上有个了解,和小朋友过新生活。”罗霖称不想吓倒小朋友所以没有报警,不过事件发生时儿子们都有跑出来看发生何事。

  提到有传她离婚是有第三者,罗霖就指交际应酬很正常,但不知有如此多攻击。她续称这两年来很努力工作,对朋友们的支持大为感谢,也希望小朋友情绪不要受影响。问到为何事隔两年多才把家暴一事说出?罗霖解释称:“早前都想和他打个招呼,不过他不理我,希望事情告一段落,我们的关系已非常恶劣。(会不会怕报道出街后小朋友因家暴事件憎恨爸爸?)我不想他们知道这件事,但希望他们知道真正发生什么事,不再受不正确信息影响。”

  另一边,刘坤铭接受电话访问,对于前妻自曝家暴,他礼貌地说:“她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讲,我不想她每次说什么我都要回应,都这么久啦,两年了,她是不是又有东西要宣传?她喜欢说什么随她啦!(究竟你有没有动过手?)这件事是她说的,你问她吧!(你不否认?)我不想再回应她说的话,她那么喜欢讲,随她讲啦,你们问她啦!”至于罗霖表示欲跟她保持朋友关系但遭拒绝,他听罢即说:“我跟她不需要有双重身份,总之她是三个小朋友的妈咪,我是三个小朋友的爸爸就行,不需要有另外的身份和关系。”

  而罗霖得悉前夫指她博宣传就回应说:“他喜欢怎么说就怎么说,无所谓,我不会用不开心的事去宣传。”

关键词:罗霖,离婚,家暴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