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高圣远用中文求婚 周迅说:“我愿意!”

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 2014-07-17 08:1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穿着婚纱的周迅与高圣远亲吻。

  周迅工作室在晚上8点多公布的结婚微博,之后又被秒删,晚上10点公布新的照片。

  昨晚,包括周迅在内的多位明星齐聚杭州出席公益演唱会,晚上8点多,周迅突然在其工作室微博宣布:“我们结婚了!”还公布一张周迅穿着婚纱与高圣远的合照,这条微博又迅速被删掉。

  晚上9点钟左右,周迅工作室又在微博中写道:“误发彩排照,真图一会儿来”。晚上10点左右,周迅与高圣远的真图终于曝光。

  在当晚举行的结婚现场,高圣远说自己的中文不好,但还是要说:“爱让我们在一起!”高圣远叫周迅妻子,并向周迅求婚,周迅大声说“我愿意!”

  据称,周迅与高圣远已经与双方家长商量过婚事,并计划于明年生孩子。加上周迅明年已经40岁,算是高龄产妇,所以她很心急嫁人。

  昨日在杭州举办的《关爱特殊儿童ONENIGHT公益晚会》是由周迅工作室主办的,由于周迅一直很关心特殊儿童,所以特意举办该晚会为他们筹款,其他助阵嘉宾有陈坤、韩庚、李宇春与佟大为等。

关键词:周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