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朴树献唱韩寒导演电影复出 其妻发文鼓励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2014-07-17 07:5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朴树。

  朴树朴树献唱电影《后会无期》。

  今日,朴树献唱韩寒导演电影《后会无期》的主题歌《平凡之路》曝光,宣布回归乐坛。朴树老婆吴晓悯随后发布博文《致我最爱的朴儿》,表达对丈夫的支持与鼓励。

  吴晓悯在博文里说:“所有的期待美好与感动在这一天迸发!挺感动的!生活的朴实与简单给你带来了成果,你是幸运的。你的坚持与成长终究会让所有的人包括你自己看见!你的苦没白受,你曾经说过,虽然世界已变成这样,但就因为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看清自己面对自己,真实的东西永远让人感动受人爱戴当然也会得到尊重!好听的音乐还在,只是大家没听到。如果说我们都坚持不受任何外在的影响,做好自己那就够了!所有人都在为你开心,真好!五年的挣扎与付出值得我们足够回味一生,所有的一切都属于你,坚守,无需解释!”

  自2003年《生如夏花》专辑盛誉之后,朴树鲜有新作。相隔几年,曾经那个唱《生如夏花》的朴树终于回归。他以韩寒电影《后会无期》主题歌的方式送出《平凡之路》。韩寒在微博上写道:“他十年没有发新歌,但他以前的音乐还经常在我的播放器里单曲循环。感谢他为《后会无期》带来的原创主题歌。”

  在朴树的音乐面前,文字描述已无足轻重。前奏响起,歌声唱起,“徘徊着的,在路上的,你要走吗,易碎的,骄傲着,那也曾是我的模样。”

  据悉,朴树在主题歌《平凡之路》后,新专辑的制作工作也进入紧锣密鼓的阶段。

关键词:朴树,韩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