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新片介绍

《0.5的爱情》 揭密北漂生活引共鸣

来源: 新华娱乐  
2014-07-11 14:16:20
分享:

  由邢潇导演,蒲巴甲、江语晨主演,李悦铭、龚洁、程媛媛等联合主演的浪漫治愈系爱情电影《0.5的爱情》将于8月8日上映。剧中真实再现了同一背景下两段完全不同的爱情心路历程,在上海电影节展映时得到众多年轻观众共鸣,称之是一部不带任何杂质的真爱电影。

  北漂生活真实再现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青年演员李悦铭和龚洁在《0.5的爱情》中饰演一对刚刚毕业的校园情侣,李悦铭饰演的陆一平一心想做电影制片人,没钱没背景的他只能从群众演员起步,生活上捉襟见肘,工作上受人欺负。龚洁饰演的佟心雨是一个爱大于天的痴情女生,她把男朋友的梦想变成自己的梦想,毫无怨言地跟随陆一平来到陌生城市打拼。这对都市底层奋斗小情侣的心酸生活和蒲巴甲、江语晨饰演的高富帅白富美情侣的浪漫恋情形成强烈反差。相比之下,他们的生活更接地气,是现代北漂一族的真实写照。在片方最新曝光的一组两人苦中有乐的甜蜜剧照中,真实再现了李悦铭和龚洁饰演的这对情侣的生活状态,简单的陋室,只有两份小菜的晚餐,公交站台的道别……真实的令人辛酸。但是,他们也有自己的小幸福:吹吹小风压马路,大排档前畅快的谈天说地,烛光下相拥而眠的幸福……温暖得令人回味无穷。李悦铭直言,《0.5的爱情》中陆一平这个角色很接地气,从陆一平身上能看到自己以前奋斗的影子,看过影片会更相信当初那一份执着和真爱将是一生的财富。

  定档8月8日有深意为所有真爱送祝福

  昨天,电影《0.5的爱情》宣布定档8月8日,作为送给所有亲密爱人的一份大礼。因上海电影后希望影片在七夕上映的呼声很高,而片方却选择了七夕刚过的第一个好日子。谈及档期选择,影片总制片人李乙平介绍说:“当初确实想过七夕上映,但后来还是选择了8月8日。一是七夕爱情片扎堆上映,我们想把最美的爱沉淀到最后。二是8月8日相对七夕来讲,更是一个双月双吉的好日子,希望天下所有爱着和即将相爱的情侣相信爱情,相信幸福,找到属于自己的《0.5的爱情》”。

关键词:0.5的爱情,北漂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