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中韩大咖跨国密恋曝光 成龙苦恋韩星八年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2014-07-10 08:1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成龙

  近日中韩明星的跨国恋情频频曝光:汤唯发布与韩国导演金泰勇的婚讯,蔡琳则在北京三里屯接受了中国男演员高梓淇的告白。此前戚薇(微博)与韩国男星李承铉在巴西世界杯赛场曝光恋情;去年年末,许茹芸则曝光了与SM公司高管崔在成的婚讯。除了近期的婚讯以外,中韩明星所传过的绯闻也不少,具俊晔和大S、权相宇和李菲儿、李易峰和李多海等等,成龙也曾在综艺节目中公开表示自己以前有过一个韩国女友。

  众所周知,身为国际巨星的成龙大哥一口流利的英文,但让无数观众惊讶的是,成龙大哥还能用韩语进行对话。他曾在韩国综艺节目里自曝,自己有过一个谈了8年长跑恋爱的韩国女友。据悉,成龙在18至20岁还没成名时曾有韩国女友,回到香港也靠通电话维系8年的关系,不过之后因为生活穷困,最后连电话费都拿不出来才渐渐疏远。消息一出惊呆小伙伴,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原来成龙大哥也爱韩国软妹子!”

关键词:中韩,成龙,恋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