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内地星闻

李湘首次正式回应二胎猜测:正在备孕 明年生

来源: 腾讯娱乐 作者: 2014-06-27 08:5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湘在录制节目

  近期,李湘怀孕与否的问题被炒得沸沸扬扬。自从5月11日,李湘发微博称:“未来一段时间,请大家不介意我,越来越丰满的身材!”后,紧接着的江铠同转发和祝贺以及李湘每次亮相时日渐臃肿的身材种种迹象都让无数网友越发坚信她已经怀孕成功,Angela即将晋级小姐姐。

  但是前几日王岳伦出席活动时声称李湘并未怀孕的言论一石激起千层浪,更有网友爆料近日在机场亲眼目睹李湘风衣长裤紧裹现身,结合前几日王岳伦的新闻,关于李湘二胎流产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纷纷猜测。今日,记者就李湘的孕事特意探班李湘主持的《辣妈学院》节目现场。在现场,记者收获重大消息。

  当天的《辣妈学院》主题是备孕须知,新婚的李行亮与爱妻在答题中透露正在积极备孕,聊到兴起,李湘脱口而出:“我也在积极备孕啊!准备明年添宝宝,今天录制节目也在很努力地学习呢”!虽然李湘亲口验证了她丈夫的话,但是,是否真正存在流产事件?记者将保持密切跟进。

关键词:李湘,二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