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变4》香港首映礼 李冰冰妮可拉红地毯斗性感

来源: 网易娱乐专稿  
2014-06-21 11:01:00
分享:

   6月19日,《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在香港举行首映礼,李冰冰、妮可拉·  佩尔茨、马克·沃尔伯格、导演迈克尔·贝等盛装出席红地毯,吸引逾千粉丝到场支持,期间即使忽然下大雨仍不减粉丝的热情,众演员走向粉丝群中签名和合照,尽显亲民一面。

  电影《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首映礼,大会安排一众演员在文化中心外围行红地毯,李冰冰、妮可拉·佩尔茨、马克·沃尔伯格、导演迈克尔·贝、韩庚等盛装出席,并分别乘坐名贵房车到场,当中以李冰冰的透视装以及女主角妮可拉 ·   佩尔茨的低胸长裙最为性感抢镜。首映礼吸引逾千粉丝到场支持,不少粉丝手持名牌支持偶像。由于除了美国媒体以及香港的数间主要电视媒体获准在特定的记者区采访外,其他的媒体都要混进粉丝群中作采访。另外活动期间,忽然两度下起大骤雨,但仍不减粉丝的热情,冒雨支持自己的偶像。

  李冰冰穿上一袭性感透视裙亮相红地毯,逾百粉丝欢呼迎接,她走向粉丝群中签名,更与粉丝一同自拍,尽显亲民的一面,后来因时间关系要赶进场内,她未能在红地毯与粉丝多作交流,更做出一个无奈的表情。受访时,李冰冰直言虽然下雨,但绝不影响心情,她更笑言:“中国人有句话,‘水为财’,预示了变型金刚会有好的票房。(今天的打扮很性感?)真的性感吗?我的衣服有变型金刚的元素,所以等一下我就变型了。”另外李冰冰又透露与演员史坦利·图齐的对手戏份较多,大家的合作过程愉快,又大赞对方专业。

  女主角妮可拉·佩尔茨、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导演迈克尔·贝等也有求必应,为在场的粉丝签名以及合照,有粉丝更预备了变形金刚的模型让偶像签名。马克·沃尔伯格更主动关心粉丝,询问粉丝:“How are you(你好吗)?”另外有份参演的韩庚,受访时表示可以参与这电影是荣幸:“很荣幸能参与到这部电影,是一个宝贵的经验。(与哪位演员合作最开心?)毕竟我都是新人,每任何一位演员合作都很开心。”他透露与李冰冰没有对手戏,又表示希望未来可以继续在电影圈发展。

关键词:《变形金刚4》,李冰冰,性感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