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我就是我》定档暑期 预售票房500万

来源: 法制晚报 作者: 2014-06-04 15: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继《爸爸去哪儿》拍成电影后,天娱传媒和光线传媒再度合作。

昨日,由范立新导演,华晨宇、欧豪、白举纲等快男主演的电影《我就是我》宣布定档7月18日,并发布影片海报。

海报中并没有任何主演的面孔,取而代之的是由帆布鞋和高跟鞋所代表的截然不同的青春符号。

在项目启动前,天娱即和所有观众达成一个“赌约”,如果在20天内凑不满500万,《我就是我》这部电影就不会在院线公映了。

这场联合了众筹网站发起的线上活动,实际上是通过“预售”来监测这部电影的人气,但快乐男声的人气不负众望,提前达到目标,这意味着电影正式公映前已收获500万票房,人气不容小觑。(记者 田婉婷)

关键词:预售,天娱,票房,我就是我,人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