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电影新闻

《窃听风云3》五天票房近两亿 韩寒进影院支持

来源: 腾讯娱乐 作者: 2014-06-03 10:0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博纳影业集团领衔出品的华语系列电影终极之作《窃听风云3》,自5月29日强势登陆大银幕以来,捷报频传。这部由尔冬升、黄斌监制,麦兆辉、庄文强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周迅等实力派演技明星联袂主演的电影,在上映第一天就势如破竹地以近3000万的票房力压同档期好莱坞电影,获得首日票房冠军。之后的端午小长假,《窃听风云3》平均每天都票房稳定在同档期影片的前列,最终首周摘获1.5亿,加上长假最后一天的周一,五天票房合计近1.9亿。

  与电影火爆的票房相映成趣的是,围绕着《窃听风云3》的各种争议话题同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些网友对香港的地产情况并不了解,所以对电影的部分情节提出疑问;但也有狂热的影迷就电影的每一处细节进行了详尽的考究和挖掘,写出的长文令片方工作人员都叹为观止。最终,这场“窃听”大热议引得“国民岳父”韩寒也忍不住好奇心,在繁忙的后期工作中,还抽空要去见识“全世界都知道的低调是什么样子”?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窃听风云,票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