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港台星闻

谢安琪将百万身价加盟华谊 誓做李冰冰师妹

来源: 腾讯娱乐 作者: 2014-05-21 09:3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知谢安琪将以七位数字加盟华谊兄弟旗下的音乐公司,做李冰冰的师妹。(资料图片)

  谢安琪(中)日前在颁奖礼上与华谊歌手陈楚生(左)和姚贝娜碰头。

  2014年5月21日香港敌人变盟友,谢安琪百万过档!谢安琪(Kay)出道以来加盟各家唱片公司,总闹出不少是非,不然就是唱片公司内部经历大地震。谢安琪前年与环球唱片不欢而散,本以为转投星焕国际后,可以安坐一姐宝座,可惜去年星焕宣布与星梦娱乐合并,谢安琪因经纪人合约问题而不能过渡新公司。

  近年积极拓展华语市场的谢安琪去年初与台湾金牌大风签约,推出国语唱片,可是上个月华纳正式宣布全面收购金牌大风,最终谢安琪在香港、台湾两地顿时惨变“双失孤儿”。

  做李冰冰师妹

  但天无绝人之路,人美歌甜的谢安琪一直放风有意自组公司,但据知她将会以七位数铁价加盟内地著名娱乐集团华谊兄弟旗下的音乐公司,誓做李冰冰、Angelababy及冯德伦等红星的师妹。

  据悉,促成这次合作缘于谢安琪去年曾代表金牌大风出战歌唱比赛《中国音超》,其中一轮比赛要力撼陈楚生率领的华谊兄弟队,最终金牌大风只剩谢安琪“生还”而获对方公司赏识,近日力邀谢安琪加盟,实行化敌为友。另外,在华谊兄弟的官方微博中也露玄机,上载谢安琪与华谊歌手陈楚生、姚贝娜在中国新歌榜音乐盛典上的合照,暗示即将是“自己人”,不少清醒的网友留言:“谢安琪这是要加盟华谊的节奏吗?”

关键词:谢安琪,华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