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狗仔镜头

全智贤陪老公飞巴塞罗那 穿情侣鞋看球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6 14: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女星全智贤虽然要忙拍广告同四出宣传,但却非常懂得夫妇相处之道,一放假就争取时间与老公出游,享受二人世界。日前就有网友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诺坎普球场,偶遇全智贤与她老公!

  全智贤做“跟得太太”,陪老公飞往西班牙捧巴塞罗那队,二人着情侣球鞋,低调晒恩爱,相当甜蜜!网民大赞女神真人好靓,而且身材好正,可惜要求合照被拒。

  另外,全智贤《星星》的好拍档金秀贤,近日被获邀请担任做雪糕品牌的大中华区代言人,广告商更会公开甄选雪糕女郎,当选的幸运儿有机会同金秀贤拍摄新一辑广告,相信会有不少人参选!

关键词:全智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青网娱乐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