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张东健亲自接儿子放学 3岁半俊赫眉清目秀(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6 10: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型男张东健虽然在新片《哭泣的男人》饰演杀手,但私底下他却是位二十四孝好老公好爸爸。为什么这么说呢?就像上个月,他眼见老婆高小英刚生完二胎女儿,而自己又未参加新戏宣传,于是就帮老婆,接3岁半的儿子俊赫放学,一日着黑衫,一日着白衫,两日都看上去十分有型。

  更重要的是,这次是张东健父子首度被拍下合照,俊赫生得白白净净眉清目秀,绝对是位帅气的星二代。俊赫靓样曝光后,网友都赞张东健同高小英没有浪费优良基因,以俊赫的条件,将来肯定可以当明星。

 

关键词:张东健,老婆,儿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