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头条

周子琰新歌MV告别小清新 解读家庭暴力

来源: 新浪娱乐  
2014-05-04 13:15:09
分享:

  周子琰《the+world+is+love》MV

  周子琰签约恒大音乐后的首张个人专辑《路过青春》即将于6月发布。今日《The World Is Love》MV预告片提前放出,出乎大家意料的是,一向给人清新文艺印象的周子琰,此次在MV中大胆解读了“家庭暴力”这个备受关注的社会问题,子琰更亲自扮演一位长期遭受父亲暴力攻击的无助女孩,不仅展现了自己的演技,入木三分的表现更令人好奇是否她在成长过程中也曾经有过类似经历?

  4月30日是联合国官方认定的“国际不打小孩日”,当天在微博上相关话题也成为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这次提前放出的预告片,难道是为了响应微博上网友的热议,“感同身受“的周子琰的呐喊?以“家庭暴力”为题材的歌曲及MV在华语乐坛并不多见,之前给大家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似乎还是十多年前周杰伦的《爸我回来了》,此次十八岁的周子琰以95后视角来解读这个颇为沉重的社会话题,确实十分需要勇气,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5月6日即将发布的正式版MV中,周子琰究竟讲述了一个什么样的曲折离奇的故事。

关键词:家庭暴力,周子琰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