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星动态

苏打绿小威演唱会求婚落泪 王菀台下现身送祝福

来源: 网易娱乐  
2014-04-13 10:12:05
分享:

  4月12日晚,苏打绿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了“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第二场,除了为香港歌迷带来一系列好听的经典歌曲外,苏打绿团员小威意外在现场向女友Sunny求婚,感动苏打绿团员和所有在场歌迷,而苏打绿的好朋友王菀之,何韵诗,泰迪·罗宾也现身观众席,一同庆祝苏打绿成军十周年的感动时刻。

  鼓手小威现场求婚吓坏团员感动落泪

  演唱会现场在唱到《十年一刻》之前,苏打绿团员小威要求青峰留时间给自己讲话,然后突然请自己在看台下的女友Sunny上台,在团员们都不知情的情况下掏出早已准备好的戒指,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并向她讲出感人的求婚宣言“遇到你是最好的事情,你对我来说就是最无与伦比的美丽”,顿时全场歌迷齐声大喊“嫁给他”。12日的演出是Sunny首度欣赏十周年巡演,事前完全不知情的她被安排坐在主控台看演出,随着音乐融入现场,但当小威在台上求婚,状况外的她完全惊呆,被引导上台后,Sunny在全场粉丝兴奋尖叫下,点头娇喊“我愿意!”青峰感动之余不忘亏小威,竟让女友素颜上台。

  原来鼓手小威策划求婚环节多时,事前保密工作到家,团员和老板林暐哲完全不知情,协助他准备求婚环节的人员不超过五人。而小威与女友Sunny感情稳定,已论及婚嫁,但他认为一生一次的婚姻大事一定要为女孩子最深刻难忘的记忆,所以他自己事前准备好求婚戒指,拟好求婚稿。而演出经验丰富,看惯大场面的小威却也在求婚前进入超级紧张焦虑的状态,上台前心情忐忑,频频深呼吸,并拉筋,做伸展操等使出各种方式让自己放松。演出结束后团员进入后台,为小威欢呼、拥抱同时,大呼小威保密到家,给了宛如家人般的团员们最大惊喜。这也是继家凯结婚升格为人父,团长阿福求婚后,第三位即将走进礼堂成为人夫的团员。求婚环节成为当晚演唱会最大惊喜,也是继第一场声光大秀之后第二场创造的超级高潮,映照着苏打绿出道十周年的主题,求婚更显得意义非凡。十年来,在粉丝陪伴下团员不仅音乐表现,票房人气及魅力不断增长外,人生也进阶,让十周年成军巡演更具意义。

  苏打绿成军十年好友现身台下助阵

  出道十年的苏打绿,积攒了许多圈内好友,十周年演唱会第二场,台下便有王菀之、何韵诗、泰迪·罗宾现身观众席捧场送祝福,王菀之不仅大方让青峰调侃,还配合做许多搞怪表情,逗得歌迷与苏打绿捧腹大笑。而好友何韵诗到场但因为与父母同行所以提前离场,未能与苏打绿打招呼,吴青峰便趁她不在开玩笑说“这样的朋友应该要绝交了吧,好没面子”,显示出两人交情颇深。

  据悉,苏打绿13日将在红磡体育馆举行世界巡演香港站最后一场演唱会,连唱三天的苏打绿除了精彩的激光秀,舞曲秀以外,还将为歌迷们准备什么精彩的环节,也请香港的歌迷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苏打绿,小威责任编辑:王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