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内地星闻

冯绍峰删微博倪妮驳分手疑云:谁也别想抢我的

来源: 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4-04-01 10:53:46
分享:

  倪妮发微博称“谁也别抢我的三叉戟”

  冯绍峰解释为何删微博

  29日冯绍峰删除了千余条微博,最新的一条停留在2011年12月7日,引起网友怀疑他与倪妮的感情亮起红灯。30日倪妮发微博称“谁也别抢我的三叉戟”,这里的三叉戟似乎一语双关,既指配图中的路灯;而冯绍峰在之前新版《西游记》中出演二郎神杨戬,所用兵器正是三叉戟。

  冯绍峰删微博疑与倪妮分手

  3月29日,网友发现冯绍峰删除了千余条微博,最新的一条停留在2011年12月7日,于是怀疑冯绍峰和女友倪妮的感情亮起了红灯。2012年5月冯绍峰通过微博示爱倪妮,此后两人有不少互动的文字和照片。冯绍峰删除了微博,不过,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5月24日的那条公布恋情的微博,冯绍峰并没有彻底删除,而是做了隐藏处理,网友输入链接依然可以看到。而倪妮的微博没有太大动静,只是27日早上发表了一段关于“不完美”的言论,称:“早点承认自己的不完美,就早点享受自己的不完美。多一点心胸宽待大家的不完美,就早点享受大家各式各样的不完美。”

关键词:冯绍峰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