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冯绍峰狂删微博疑情变 倪妮发表不完美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31 09: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冯绍峰与倪妮今年1月作最后一次公开亮相。2014年03月30日冯绍峰与女友倪妮自前年公布恋情后,一直爱得高调,不过昨天传出二人情海翻波,正在拍摄新片的冯绍峰,更被发现忽然狂删过千条微博,至截稿前,“最新”一则已经是在2011年12月,也把有关倪妮的微博全部删除;倪妮也在日前上载一段“不完美论”,表示要早点承认自己的不完美,马上令外界揣测二人情变。

  有媒体昨天联系冯绍峰一方,其经纪人没有正面响应情变传闻,但表示冯绍峰每次拍戏也特别喜欢跟自己较劲,此举只是宣泄压力;又指他想找回对表演的热衷,并强调删微博不是删回忆。

关键词:冯绍峰,情变,倪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腾讯娱乐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