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狗仔镜头

小考拉孝顺帮钟丽缇洗脚赞妈妈是美人鱼(图)

来源: 搜狐娱乐  
2014-03-11 15:16:28
分享:

  钟丽缇二女儿Jaden和三女人Cayla

  钟丽缇女儿帮妈妈洗脚

  钟丽缇曾演《人鱼传说》扮美人鱼

  43岁的辣妈钟丽缇带着两个女儿参加亲子节目《人生第一次》,母女3人工作不忘娱乐,经常在微博上传照片与粉丝分享。9日,二女儿Jaden在微博分享一张和妹妹Cayla为妈妈洗脚的照片,赞妈妈是美人鱼。钟丽缇则眼红鼻酸,被女儿感动落泪。

  钟丽缇7日带着二女儿Jaden和三女儿Cayla到澎湖录制亲子节目《人生第一次》,9日还在微博上兴奋留言“人生第一次在澎湖湾”,并分享数张照片捕捉到女儿们嬉闹玩乐的可爱模样。9日晚,Jaden在微博分享一张和妹妹Cayla为妈妈洗脚的照片,钟丽缇坐在椅子上低头看着女儿,双腿的裤款卷到膝盖上,两脚浸在水盆中,两个女儿则正在认真帮她洗脚。Jaden微博还写下文字:“我今天和妹妹给妈咪洗脚了妈咪我爱你因为妈咪是美人鱼”。

  不少网友发现钟丽缇鼻子、两颊泛红,似乎感动落泪,纷纷留言称两个乖女儿懂事,赞画面温馨。

关键词:钟丽缇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