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图片

吴莫愁新歌先锋造型曝光 将发新专辑

来源: 网易娱乐  
2014-03-10 13:58:12
分享:

  吴莫愁新造型。

  日前,歌手吴莫愁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的首波预热主打单曲《无所不在》的封面曝光,大胆前卫的妆容与先锋时尚的服装造型搭配另类的色彩因素,将人们带入了另一个全新的音乐空间。随着主打封面的曝光,吴莫愁全新唱作的单曲《无所不在》也即将于本周推出,这首歌无论是从封面造型还是歌曲风格上,都延续了她的动感时尚和勇于突破的精神内核。

  主打封面未来感十足

  作为新生代偶像吴莫愁的阳光形象与独特个性使其一出道就成为时尚界的宠儿,而在全新单曲《无处不在》的主打封面中,吴莫愁也将这样独特的时尚态度进行到底,不仅大玩潮流撞色更结合了具有未来感的潮流符号,将黑色冷艳与亮丽色彩进行完美的对比和融合。

  全新封面中除了新颖的色彩潮流外,吴莫愁本人的造型也格外抢眼。坚定魅惑的眼神与骑士帽造型传递了一马当先、旗开得胜的骑士精神,黑色朋克服装与自信妖娆的姿态带有强烈的个人色彩,传递了青春的动感与无限能量。

  全新单曲《无所不在》将播

  吴莫愁的全新单曲《无所不在》即将推出与歌迷粉丝见面,这首单曲由来自90后的原创音乐人潇彬作词,文颖秋、黄一作曲,从年轻人的视角出发主打“青春style”,歌词中描述的“我梦想正嗨我全力盛开要无所不在我时代到来要有我style要世界膜拜”也恰如其分地诠释了青春的奔放与舍我其谁的自信。

  此前吴莫愁曾向媒体透露,其新专辑中将走多元化的曲风,自己也将很多想法融入在创作和音乐的表达中。此次曝光的首播预热主打封面就将大秀先锋时尚主张,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全新单曲《无所不在》青春洋溢的基调搭配“莫式”花腔将有何化学反应,也备受期待。

关键词:无所不在,吴莫愁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