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头条

黄雅莉晋升唱作才女 “小鬼”真正要当家

来源: 网易娱乐  
2014-03-10 10:44:53
分享:

  黄雅莉。

  3月7日,黄雅莉与品冠、柯有伦郑重宣布加盟种子音乐,黄雅莉是此次三位加盟艺人中唯一的女生,被两位男生左右护法如同小公主一般。黄雅莉虽然年纪不大,但其实已是出道多年的艺人。因其清亮的嗓音,让人们印象深刻,拥有“内地乐坛最清澈干净的好声音”之美誉,也为她赢得了多项音乐大奖。

  之前一直以古灵精怪示人的她,在今天的加盟记者会上却显得成熟很多。黄雅莉说,自己一直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懂。但与种子音乐总经理吴锋却很支持她的那些奇思妙想。现在她已不满于乖乖的唱歌,她要开始自己的创作生涯,晋升唱作才女,看来小鬼真的要当家了。除了专注在音乐上,黄雅莉还初涉影视剧,与舒淇合拍了微电影《美丽大学》,初次试水演技便备受好评,接着与杜汶泽、蔡卓妍合作电影《放手爱》,将于近日上映,黄雅莉还演唱了电影同名主题曲。据悉,种子音乐为黄雅莉特别定制了今后的发展方向,今后将向多元化发展,以音乐为主,同时将向影视业进军,将尝试不同的领域,全方位发展。黄雅莉透露,现正在筹备新专辑,不久新的作品将会与大家见面,希望大家能够对自己加盟种子后的第一份答卷满意。

关键词:黄雅莉责任编辑:王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