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邓波儿轶事:与美国总统搭戏 银幕初吻献给里根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19: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世界影迷所熟悉的美国童星秀兰·邓波儿儿童形象深入人心,她与政治人物的交集也曾被人津津乐道,她曾在1947年出演了由华纳兄弟公司出品的电影《That Hagen Girl》,而与她搭戏的就是后来的美国总统罗纳德·里根,有轶事称,邓波儿在成年后的银幕初吻,就是在这部戏中献给了罗纳德·里根。

  秀兰·邓波儿在上世纪60年代步入政坛后仕途一帆风顺:曾先后担任共和党发言人、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团代表,1974年担任美国驻加纳大使,之后又成为第一个担任总统礼宾司司长的美国女性。她在公众心目中形成的精明干练的形象,同样与她早年的从影经历不无关系。

关键词:邓波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腾讯娱乐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