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现在和永远》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15: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部影片中是秀兰邓波儿早期作品风格比较独特的一部,不像其它影片那样轻松,反倒是显得有些沉重,甚至带有一点早期黑色电影的风格。秀兰·邓波儿在片中饰演一个从小母亲就去世了的孩子,此前被一直认为是“流氓和无赖”的父亲回到她身边后,被她的纯真和可爱打动,决心重新做人。但由于现实的种种因素,父亲最终还是走上了一条不归路……秀兰·邓波儿在片中的角色完全是以一个孩子的眼光来看待周围的世界和人物,充满着孩子对于这个世界的向往与信任,她完全将孩子内心的天真与善良表现了出来,有时候说话很老成但是会把她的童真显得更加得可爱。

关键词:秀兰邓波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腾讯娱乐
责任编辑:王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