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日本嫩模遭恶整白色奶油喷脸 网友同情

来源: 网易娱乐  
2014-02-07 09:59:24
分享:

  嫩模遭恶整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名可爱嫩模日前被安排到一间房间,不料才刚坐下却遭桌上暗藏的机关“颜射”,被黏呼呼的白色奶油喷了满脸,让她吓得不知所措,该画面这两天在网路上疯传,不少人说“好好笑”,但也有网友同情她,直说“看起来就很痛”!

  日本《ダマされた大赏2013年末》电视节目经常以恶整明星、素人为乐,日前一名叫铃木(クィーン铃木)的可爱嫩模被安排上节目,过程中她先是看到桌上突然打开机关,接著无预警地被喷上大量的黏又稠的白色奶油。更坏的是,画面中她晃著短发、胸部的模样,还被字幕打上“跃动感”,最后她还将鼻中的奶油擤出,令人哭笑不得。

  反观第二位进入屋内被整的名叫长崎的男子,虽然被白色奶油喷满脸,依旧面不改色,相当镇定。该节目播出2013年12月底播出后,吸引正反两面的评价,有人认为被整的人的反应相当搞笑,但也有人认为很过份,希望节目效果能适可而止。

关键词:嫩模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