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春晚现奇迹 曹云金刘云天何云伟岳云鹏同台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8 11: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岳云鹏上春晚(资料图)

  曹云金、刘云天、何云伟、岳云鹏,四位“云”字辈笑星一齐现身央视,这在以前是很少见的。

  昨天下午,央视马年春晚的最后一次联排如期在央视老址举行。

  当天的彩排依旧是下午两点举行,此前亮相过的所有笑星也全部到位。由于节目顺序发生变动的缘故,当天最早从央视走出来的是岳云鹏。

  虽然此前有媒体泄露了他参与的小品的“包袱”,但从他当天脸上的笑容可以看出,彩排还是进行得很顺利。马年春晚上,他要搭档蔡明、华少、大鹏表演小品《扰民了您》。

  之后离开央视的是“相声小王子”曹云金和搭档刘云天。此前,曹云金在微博上透露了自己生病的消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曹云金也坦言自己确实发烧了,但好在当天彩排前已经退烧,并没有影响自己的表演。

  彩排当天恰逢曹云金生日,问及其有何生日愿望时,曹云金笑称:“马年了,套用一个当下的流行语,希望大家都能马上有‘金子’。”

  昨天,最令记者意外的是何云伟的现身。在此前央视春晚历次审看和彩排中,都没有见到过他的身影。

  昨天下午,当何云伟从央视走出来后,记者追问其是否是前来进行春晚彩排的。但何云伟很神秘,并未透露来意。

  不过,据记者了解,当天何云伟并未出现在彩排现场。他的出现,或许是为录制央视的其他节目。摄/记者黑克

关键词:春晚,曹云金,何云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郭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