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直通春晚》四强出炉 华晨宇李琦齐获入场券

来源: 网易娱乐  
2014-01-19 10:26:38
分享:

  李琦

  华晨

  汪小敏

  肖懿航

  冯小刚颁发邀请函

  左立

  塔斯肯

  六强选手

  1月18日,《直通春晚》歌曲版上演最后的决战。经过四轮比拼,华晨宇、李琦、汪小敏、肖懿航这四位各自节目的冠军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由冯小刚亲手颁发的马年春晚邀请函。

  “好声音”“快男”冠军各自晋级“龙虎斗”未能上演

  《直通春晚》歌曲版选手名单甫一出炉,网友便开始期待“好声音”冠军李琦与“快男”冠军华晨宇的正面PK,二人直到上一场“10进6”时才首度狭路相逢,最终却以平局收场,不少人寄往本场二人能够分出胜负。无奈,在首轮比赛中,两人便技高一筹,在六人中排位前二,获得“免战牌”,直接挺进第三轮。

  其余四名选手则继续在第二轮展开角逐。“深沉绅士”塔斯肯对阵“小清新”左立,后者以54票胜出;两位女神汪小敏、肖懿航再次对决,汪小敏以45票暂时惜败。

  第三轮比赛中,快男二少命运般地抽在一组,两人的首次同门pk引发大家关注,最终华晨宇高票通关,赢得首张春晚入场券;李琦抽签对阵肖懿航,二人实力相当,风格迥异,难为住众评委,最终李琦险胜,成为第二位直通春晚的歌手。

  第四轮比拼最为关键,左立“单挑”汪小敏、塔斯肯“决战”肖懿航,最终汪小敏、肖懿航胜出,斩获最后两张入场券,而左立、塔斯肯最终憾别舞台,止步最后一关。

  评委专业范儿现场来“找茬儿”

  《直通歌曲》总决赛的点评嘉宾阵容堪称豪华专业,分别由乐坛大前辈“小哥”齐秦和“音乐浪子”王杰,以及青年钢琴家郎朗三人坐镇点评席,出口成章全是专业范儿,针对选手们的选歌用声、音准音调等方面给出了许多中肯建议。

  齐秦大哥还在直播现场玩起了“找茬”游戏,戏称李琦酷似苏永康,他一下找出二人共同点——超级聚光有神的小眼睛,惹得现场笑声一片;王杰化身“直言大叔”,几次点评直戳歌手软肋,虽然言语略显犀利,但确是对选手有帮助的好建议,选手也表示受益匪浅;郎朗则继续发挥东北纯爷们的魅力,率直、真诚的点评获得观众和选手的阵阵掌声。

  冯小刚颁“入场券”八组人马喜上春晚

  直播当晚,冯小刚献身现场,亲自为歌唱版的4强选手——华晨宇、李琦、汪小敏、肖懿航,以及综艺版前五名——广东省杂技《春花烂漫》、青海省藏族伊舞《雪域欢歌》、宁夏省舞蹈《花儿与少年随想》、新疆省舞蹈《打起手鼓唱起歌》团队颁发马年春晚邀请函。这八组人马将在第一时间投入到春晚的彩排和筹备之中,在剩下不足2周的直播倒计时中再度淬炼、破茧成蝶,最终以最完美的状态登上马年春晚的舞台,让亿万观众看到他们实现梦想的自信身影。

关键词:直通春晚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