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央视马年春晚新亮点:李敏镐敲定张亮父子加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5 08: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爸爸去哪儿》中的一对热门父子——张亮、天天,将会首登央视春晚

  热门韩剧《继承者》的男主演李敏镐将会首登央视春晚

  央视马年春晚将从明日开始进入到联排的状态,各类节目也纷纷进入一号演播大厅进行最后的合练。搜狐娱乐独家获悉,若双方沟通最终一切顺利,热门韩剧《继承者》的男主演李敏镐,以及《爸爸去哪儿》中的一对热门父子——张亮、天天,都将会首登央视春晚。届时这两大长腿男神,也将吸睛不少。此外搜狐娱乐获悉,马年春晚的开场,除了李玟以外,张靓颖、林志炫、沙宝亮等都将加盟,他们将带来一首重新编曲《想你的365天》,而黄渤演唱的曲目则为《我的中国梦》。(吴洋/文)

  春晚剧组已接触李敏镐,基本敲定

  搜狐娱乐获悉,央视春晚剧组秘密接洽李敏镐早已在不少代理韩国经纪业务的圈子小范围传播。日前,一位实名微博认证,从事韩国经纪业务的网友便在微博爆料称,“李敏镐有望参加中央电视台春晚、内部消息导演组也在积极与韩国李敏镐的公司沟通、希望能在大年亮相为内地观众奉献精彩的节目。到底能不能来,观众就等年三十晚上看央视春晚寻找答案。”随后搜狐娱乐获悉,李敏镐首登央视春晚一事,春晚剧组已基本敲定,双方还在就表演的形式以及内容做进一步沟通。如果最终沟通顺利,李敏镐也将成为首位登央视春晚的韩剧明星。

  而从去年春晚,席琳迪翁登台献唱也可以看出——作为一台全球亿万华人关注的年度盛典,春晚越发敞开其大门,走向国际化。往年很难见的国际化艺人也开始陆续登上春晚的舞台。搜狐娱乐获悉,2013年在全亚洲刮起收视旋风的韩剧《继承者》的男主演李敏镐也进入到了春晚剧组视野,双方已进行了初步的接洽。此前,李敏镐到访搜狐媒体大厦的时候,也是受到诸多粉丝的追捧。若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李敏镐首登春晚,势必会拉拢不少年轻观众守候春晚。

  张亮携天天上春晚,两大长腿男神不期而遇

  此外,搜狐娱乐获悉在央视春晚前,李敏镐极有可能也会参加湖南卫视春晚,而去年掀起一股全民收看热潮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的五对父子也会登陆湖南卫视。搜狐娱乐获悉,早在一个月前,圈内就传闻五对父子中的一对也将会登陆央视马年春晚。而此前有媒体也报道称,网友力荐《爸爸去哪儿》的父子上春晚的建议也得到了春晚剧组的初步采纳。

  因此在距离春晚直播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日子,搜狐娱乐获悉,这对传闻中的父子正是张亮父子。相比其他四位爸爸而言,张亮身上更具有草根性,甚至可以说在他身上完全有一股草根逆袭的姿态。而值得一提的是,若李敏镐登陆央视春晚一切顺利,届时这两位长腿男神将会不期而遇。尽管俩人分属不同国度,但有网友发现,李敏镐、张亮这两位长腿男神总爱撞衫,甚至早前在节目中,也不经意地选择了同一款衣服。

关键词:春晚,李敏镐,张亮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王潇

相关新闻